Menunggu kamu

轉譯音樂太平洋

Menunggu kamu

2019.1

為你不專業地開啟全新的播放清單


感謝亦師亦友的地瓜老師的幫忙!Terima kasih atas bantuan guru Ubi Jalar!

-

快過農曆年了~但是Rumahku的小小奴工們還是一樣認真工作喔!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歌手 Anji?會戴著帽子的 Anji。


在 Rumahku 正式有 Blog 後,第一首翻譯給大家的歌-Dia ,就是出自 Anji 喔!(Oh tuhan~ku cinta dia~)而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歌-Menunggu kamu ,中文意思是「等你」,也是由 Anji 所演唱的。


仔細看一下,這首歌是印尼電影-《Jelita Sejuba》 的曲子!看了一下在 Youotube 的說明,這是 Anji 為了電影所作的一首單曲,它也想唱出,自己的好陪伴因為工作,時常不能待在身邊的心聲。如果大家沒有看過電影,也可以藉由歌曲中的 MV 和歌詞,來感受一下這首歌的表情和起伏,再加上 Anji 那帶著一點滄桑感的聲音,或許等待的情感,也正一點一滴地從腦中的某個畫面滲漏出來。

看過了 MV ,倒是有點想看電影啦~真不知道劇情和歌曲,會在電影的哪個橋段相遇。)

最後,轉譯音樂太平洋,先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囉~


Menunggu kamu 等你

Penyanyi:Anji

Ku selalu mencoba

我總是不斷嘗試
Untuk menguatkan hati
強化我的心
Dari kamu yang belum juga kembali
來自仍還沒回來的你

Ada satu keyakinan

有一個信念
Yang membuatku bertahan
讓我持續向前
Penantian ini kan terbayar pasti
這樣的等待一定會有回報

(*)

Lihat aku sayang
看著我 親愛的
Yang sudah berjuang
已經奮鬥完(的你)
Menunggumu datang
等待你的到來
Menjemputmu pulang
送你回家
Ingat selalu sayang
永遠記得 親愛的
Hati ku kau genggam
你握住我的心
Aku tak kan pergi
我將不前去
Menunggu kamu di sini
在這裡等待你

Tetap di sini

永遠待在這裡

Jika bukan kepadamu

如果不是給你
Aku tidak tau lagi
我再次不知道
Pada siapa rindu ini kan ku beri
給那我思念的誰
Pada siapa rindu ini kan ku beri, ooh
給那我思念的誰 噢







註:
[1]現在這首歌的點閱率是4200萬喔!
[2]在這裡OS一下,MV 裡的一些自然景好美!好多小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面試工作坊

日常的脆弱性 家庭看護移工的工作與健康經驗

美食廢文小學堂-Tempeh天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