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ai kau jadi miliku直到你屬於我

轉譯音樂太平洋


2019.03

為你不專業地開啟全新的播放清單

最近,好像又到了要招募一些新血的時候,也是當一尾魚累累的累累魚的時候。要講好多故事、要用力的去檢視自己做的事情,並講到別人懂你在幹嘛。

這些過程也使我想起,自己還只是個聽眾,第一次聽到夥伴的分享的時候。雖然幾乎完全不記得台上講了什麼故事,但當時(現在的夥伴)一邊分享、一邊播送的歌倒是印象深刻,也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Sampai kau jadi miliku”(直到你屬於我)。

不得不說,Judika 的聲音實在是太有破壞力了(這個形容方式不知道有沒有問題)!一開口,就讓當時在台下聽分享聽到眼睛快睜不開的我,開始有精神。

到底是什麼樣的歌那麼厲害?趕快一起來成為 Judika 的歌迷!




Penyani: Judika

Kau tau sejak pertama bertemu
你知道 自從第一次遇見你
Terbayang senyum indah di matamu
記錄了你眼裡的幸福微笑
Kau berikan tatapan cinta untukku
你給了我愛的凝視
Jatuh cinta ku jatuh cinta
墜入愛,我墜入愛

Rindu terasa mengancam dadaku
想念的感覺佔據了我的胸膛
Saat kau selalu hadir di mimpiku
當你總是在我的夢裡出現
Hati jiwaku selalu memanggilmu kasihku
我的心和靈魂永遠向你呼喊我的愛

Ku cinta kau ku cinta kau
我愛你,我愛你
Hanya kamu di hatiku
只要你在我的心裡
Takkan pernah kan terganti
將不再移情
Sampai kau jadi milikku
直到你屬於我

(*)
Oh oh oh oh sampai kau jadi milikku
Oh oh oh oh 直到你屬於我
Oh oh oh oh kaulah cinta sejatiku
Oh oh oh oh 你是我的真愛

Rindu terasa mengancam dadaku
想念的感覺佔據了我的胸膛
Saat kau selalu hadir di mimpiku
當你總是在我的夢裡出現
Hati jiwaku selalu memanggilmu kasihku
我的心和靈魂永遠向你呼喊我的愛
Oh kasihku
Oh 我的愛

(*)
Hal itu mungkin takkan mudah
這選擇也許將不廉價
Tapi ku takkan menyerah
但我不曾妥協
Karena jiwa ini raga ini memanggil namamu
因為這靈魂、這身體呼喊你的名字

Kau tau sejak pertama bertemu
你知道 自從第一次遇見你
Ku jatuh cinta
我墜入愛河

Oh oh oh oh sampai kau jadi milikku (ku jatuh cinta)
Oh oh oh oh 直到你屬於我(我墜入愛)
Oh oh oh oh kaulah cinta sejatiku
Oh oh oh oh 你是我的真愛
Oh oh oh oh sampai kau jadi milikku (kau cinta sejatiku)
Oh oh oh oh 直到你屬於我(你是我的真愛)
Oh oh oh oh kaulah cinta sejatiku
Oh oh oh oh 你是我的真愛

文| 小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面試工作坊

日常的脆弱性 家庭看護移工的工作與健康經驗

美食廢文小學堂-Tempeh天貝